東奧「射擊甜心」撞臉國民老婆! 巴掌臉+大眼睛正翻...網看傻:到底泱泱還是吳佳穎?

台灣射擊好手吳佳穎10年前因參加深圳世大運,因為一張證件照爆紅,立刻就被網友封為「證件妹」;不僅如此,她這次也在東奧25公尺火藥手槍奪下第5名,相當厲害。近日,她也被網友發現,撞臉國民老婆泱泱,引起一陣熱議。

邰智源近日在IG曬出一張證件妹的合照,其中可以看到,吳佳穎身穿東奧選手服,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笑容,更比出勝利手勢,巴掌臉和大眼睛,看起來相當清純。

照片曝光後,立刻就被網友發現神似國民老婆泱泱「好像泱泱」、「所以到底是吳佳穎還是吳泱潾」、「第一張有點像泱泱ㄟ」、「想說怎麼會有泱」、「第二張有藍色的泱泱」、「以為是泱泱 泱泱的靈壓真強!!」、「有點像泱泱桑唉..」、「第一張好像泱泱」、「很像泱泱」、「第一張以為泱泱桑爹斯」。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