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4演員登美國脫口秀! 鄭浩妍「流利英語」狂炸...網嚇:她英文這麼好?

南韓影集《魷魚遊戲》在Netflix平台拿下90個國家冠軍 ,主演的4人李政宰、朴海秀、魏河俊及鄭浩妍也受邀登上美國脫口秀《吉米A咖秀(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其中不同於其他3人,鄭浩妍直接就用英文回答主持人,超流利的英語實力瞬間備受討論。

從節目中可以看到,李政宰和劇中邋遢長髮落差相當大,他梳起油頭穿上西裝,超帥形象再度讓網友激動,而他也透露第一集中和鄭浩妍相撞那幕,當時自己猛插吸管,直接讓女方低頭忍笑。

而另一個訪談的亮點正是,女主角鄭浩妍,因為不同於其他3為男演員,當主人問到「一二三木頭人」的小女孩木偶是不是源自於韓國教科書時,她則用流利的英文解釋道,那是小時候課本上的人物。並且,採訪後半段她也都是用英文對答,相當厲害。

事實上,模特兒出身的她,走過不少國外大秀,並且演出《魷魚遊戲》後,不斷參加各種徵選會並上演戲課和英語課,目前也正在訓練讀英語劇本。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