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突刪《魷魚遊戲》大妮、杜哥P圖」! 親曝原因:不太舒服

南韓夯劇《魷魚遊戲》熱度持續延燒,先前就連天王周杰倫都在IG上用自己的兩位助理P出搞笑圖,結合該劇的鬼娃和《哆拉A夢》製作成哏圖,逗樂許多粉絲。但他最近卻無預警的把兩張梗圖刪掉,並且親自解釋原因。

周杰倫先是PO出一張楓葉的照片,並寫下「我在路邊開著小小的車窗,一片落葉直接飄進車內,這是要帶走它的緣份嗎」;但下秒就突然解釋為何將助理梗圖刪掉「哥有時候會把主頁當作即時在Po,時間到了我就會刪了」。

他也笑說,也不用問他說為何要把大妮和杜哥的照片刪掉「純粹是因為在我的主頁畫面看起來不太蘇湖」。此話一出,再度笑翻一票網友。

事實上,周董近日前往法國,除了拍攝《周遊記2》外,同時也拍攝新MV、廣告等等;不僅如此,目前《周遊記2》已確認有武打巨星尚克勞德范達美,但因為他近期也和知名足球明星內馬爾、姆巴佩、甄子丹合照,因此也讓粉絲期待,這些巨星會不會出現在影片中。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