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鮮師》哪代最好看? 資處三丙VS.觀三甲...網一面倒:這期爆炸紅

童年記憶中的經典多年後多都會被稱作「回憶殺」,像是《黑澀會美眉》或是《西街少年》等等。今天要講的回憶殺就是校園愛情喜劇《麻辣鮮師》,因為近日就有網友在PTT問卦,該劇「最好看的是第幾代」,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原po以「麻辣鮮師最好看的是第幾代阿?」為題發文表示,第一代是「資處三丙」包含有暴龍、龐德、賭俠、胡凱欣、于盼盼及藍星龍,第二代是「觀三甲」包含有鐵人、駭客、Money、蝌蚪、格格、Gina、小孟及Miss米,最後則是「國貿三乙」包含鐵人、金剛、楊展、郝德烈、小彤、小柔及胡亞雯。

原po則覺得第二代最好看「這樣綜觀起來應該是第二代最好看吧?陣容也比較豪華,Miss米真滴正!」。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鄉民們的討論,「有鐵人都很棒」、「 賭俠最好笑」、「同時有盼盼跟宜靜的時期」、「觀三甲吧 最平均」、「 觀三甲最紅」、「一代最帥,二代收視率最好」、「2 當時很喜歡Money」、「怎麼沒有宜靜,雖然我是女生,但每次都在看盼盼跟宜靜XD」。

而許多人也紛紛提起「格格」後藤希美子「格格超正ㄉ」、「格格QQ」、「還有人記得格格哦??」、「格格不是過世了嗎?」、「格格還有演到回來當老師,過世真的很吃驚」。

事實上,後藤希美子因演出《麻辣鮮師》爆紅,卻於2003年被踢爆是假日本人,形象重創,2005年演完《浪漫的西街》後漸漸淡出螢光幕,隨後便和經紀人Roger定居日本,過著平凡家庭生活,不料卻在新婚不久後,罹癌過世,讓許多粉絲都難過不已。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