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自拍「堅持不低頭」! 深怕「財富自由雙下巴」露餡

江宏傑在《全明星運動會》中除了桌球技能滿點外,破音技能也讓許多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近日參加節目《全明星觀察中》裡面暖爸和屁孩反差形象立刻圈粉許多人。先前,他PO出一張自拍照,立刻就被笑說「看見雙下巴」,而這次他自拍則堅持不低頭,就怕被看到臉圓雙下巴,畫面相當好笑。

從江宏傑的限時動態中可以看到,躺在沙發上的他,努力仰著頭,手機也絕對不從下方往上拍,為的就是不拍到他的雙下巴。

不僅如此,友人也在旁邊記錄下這好笑的一幕,只見江宏傑努力對著鏡頭微笑,整顆頭也都ㄍㄧㄥ在同一個角度不敢動;這也讓好友笑說「他怕財富太自由,不肯把下巴壓下來,真的很羨慕小傑天然呆,雖然每次我拿起手機都把我想得很壞,但難道這不可愛嗎?」

最後,小傑也扮鬼臉的衝到鏡頭前,可愛屁孩樣再度圈粉一票網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