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索爾》名導瘋《魷魚》! 推特「揭1關鍵」...網爆共鳴:會更投入

南韓人氣劇集《魷魚遊戲》上架Netflix後,瞬間掀起國內外熱烈回響,更是首支登上全球Netflix排行榜冠軍的亞洲作品;不僅如此,就連漫威電影《雷神索爾》知名導演塔伊加維迪提(Taika Waititi)也深深被這股熱潮吸引,還透過推特分享自己追劇完的心得,引起劇迷間的熱烈討論。

塔伊加維迪提追完《魷魚遊戲》後,特別在推特寫下給其他劇迷的意見「你不需要用英文配音看《魷魚遊戲》。」此話一出,立刻掀起國外劇迷的附和和認同。

因為大多數的人認為,觀看《魷魚遊戲》時,若是不用原因欣賞,就會get不到最好的感受,而英文配音會比較難完整呈現出劇中才有的氛圍「配音演員們無法捕捉到原作演員的感情和語調」、「用英文字幕看原版會更投入」。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