粿粿罕見「文青眼鏡照」曝光!狂吸5.9萬人朝聖 網激動:大愛!!

女星粿粿先前在《全明星運動會》擔任紅隊隊經理,時常幫隊員們遞水或是安排團練地點時間,相當用心;近日她也在《全明星觀察中》成為班底,搖身一變成為「團寵忙內」個性可愛圈粉許多人。粿粿近日也在IG上PO出不同風格的「文青照」,照片一出立刻引起熱議。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粿粿身穿一件水藍色的薄長袖小外套,版型偏短可以微微看到小蠻腰,下搭一件純白長褲,腳踩帆布鞋,整體充滿鄰家女孩氣息。

仔細一看,可以發現,綁上包包頭的她,難得戴上細框眼鏡,整體文青感爆發,相當清純。而她也在貼文中寫下「好久沒戴眼鏡拍照了」。

此照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戴眼鏡好好抗」、「我超喜歡」、「欸 很有氣質欸」、「這個妝髮我可以」、「好難得穿藍色內」、「粿粿戴眼鏡也很好看,粿粿不管怎麼樣都美」、「粿粿戴眼鏡也好美」、「文青粿」、「大愛」。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