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尊「撞臉又多一個」! 牙齦高度+嘴角彎度100%神複製

男星無尊搞笑風格和大膽「勇闖靈異禁地」讓許多觀眾印象深刻,模仿「柯P」及自創角色「珍珍」都讓大家一看再看,積極在社群網站上與網友互動的他,近日又貼出新的「撞臉角色」,再度笑翻一票網友。

 

從無尊貼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這次撞臉的對象正是羅納度,只見無尊將兩人的照片放在一起,無論是牙齦露出的高度、嘴角笑起的彎度及眼睛微瞇程度,都很相似。

此照一出,立刻釣出圈內好友阿樂驚訝說「到底為什麼可以像這麼多人」、劉祿存小祿更笑說「全世界的通用牙齦」。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學長永遠都要如此經典」、「又找到一個」、「有像」、「這個存證信函從巴西寄過來需要比較多天」。

不僅如此,先前無尊在IG就貼出一張大學時期的照片,正是他身穿「輔大體育系系服」的照片,只見一身全綠的肩膀上還自帶白色的反光條,極度像韓劇《魷魚遊戲》裡的穿搭;這也讓他笑說「我從頭到尾都覺得這是我們的系服啊」。

 
 
 
 
 
 
 
 
 
 
 
 
 
 
 

無尊(@sonic_jeff0326)分享的貼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