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網膜「16杯香菜汁全解決」! 陪葬團隊畫面曝光...網笑瘋:我會原地離職

視網膜今年主持金鐘獎因為超時16分鐘,所以必須兌現先自己的承諾「喝下16杯香菜汁」,不僅如此,當天典禮結束後,他還直播自己喝下香菜汁的畫面「大功告成,下台一鞠躬!」。

視網膜於今(4日)透露,16杯香菜汁已經全數喝完,但不是他一個人喝的,而是典禮結束後他和馬克一人一杯,最後在團隊合作之下,成功解決14杯,從照片中還可以看出大家流露出痛苦的表情。

視網膜也笑說,「養兵千日,用在一時。謝謝眼球中央電視台團隊一起陪葬香菜汁!典禮結束我和馬克2杯+團隊與我14杯=16杯。大功告成,下台一鞠躬。」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眾人一致眼神死」、「真的好可怕 不行ㄉ」、「整杯喝完了!還活著!(味道有點像明日葉汁、青汁~加點檸檬蜂蜜會好很多!)」、「這些團隊每人都要加薪10%」、「我要是員工就原地離職」、「明明是你寄杯怎麼可以壓迫員工」、「你們團隊也太可憐了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