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冒險工廠》查理要結婚啦! 網嚇傻:他不是小孩嗎

暗黑名導提姆波頓(Tim Burton)於2005年改編《巧克力冒險工廠》(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並找他的「御用合作人」強尼戴普(Johnny Depp)飾演「威利旺卡」;除了強尼戴普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外,當年那位抽到金券的小男孩「查理」如今已經要結婚啦,瞬間引起熱議。

佛瑞迪·海默 (Freddie Highmore)長到後的模樣其實也很影記憶點,一頭英倫捲髮,型男形象深植許多觀眾心中。今年29歲的他,童星出身並沒有崩壞,而是不斷精進自己的演技,2017年領銜主演醫療美劇《良醫墨非》(The Good Doctor)詮釋一位患有自閉症的外科醫生,精湛且突破的演技大獲好評。

近日他登上美國知名談話節目 Jimmy Kimmel Live 宣傳《良醫墨非》,竟驚喜公布自己要結婚的喜訊,低調的他也是被發現手上的婚戒才坦言「是的,我結婚了。自從我戴上這個戒指,周遭所有的人都圍過來問我是不是結婚了,所以我覺得自己好像必須『官方宣布』一下。」

他也說,其實他們英國人表達開心也只有這樣「我娶了一位超棒的女性」更透露夫妻間不會用『已婚男人』或是『我的妻子』等說法,於是兩人當時還互相指著戒指說「這給你!自己決定要不要吧!」。從這段訪談中,也可以看出,他是一位紳士,也很懂得尊重自己的妻子。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