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舉重太重」手腕微血管爆裂! 瘀青影片一出...網嚇傻:看起來爆痛

女星許維恩擁有性感身材和亮眼外型,跨足時尚與電視圈領域,女神風格更圈粉許多人;近期事業和愛情兩得意的她,日前因舉重沒有控制好重量而傷到手,同時曝光手腕傷勢,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心疼。

許維恩先是在IG上傳慶祝好友生日的照片,意外被發現手腕上貼著貼布,引起許多人留言關心「維恩手受傷了嗎」、「手扭到了」、「妳手怎麼了?」、「維恩手沒事吧」紛紛關心她的傷勢。

對此,她也立刻解釋,是因為健身時舉重舉太重,導致手受傷「微血管破裂~但寶寶們放心~沒有扭到~也沒有拉傷~是有碰到會痛痛,冷熱敷即可,已經好很多了~」同時也謝謝粉絲們的關心,更希望大家不要擔心。從影片中可以看出,她白皙的手腕上,留下一片黑紫瘀青,還有幾處的瘀血特別明顯。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熱議,就連王家梁都笑說「還好解釋了,不然別人以為家暴」;許多網友也回應「其實是你家暴大王,打太用力」、「是不是把咱家王哥給打殘了」、「家暴?」、「叫大王秀秀」、「妳不要打人」。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