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 要加盟《魷魚遊戲》第二季? 網揪「2低調互動」找線索

南韓人氣劇集《魷魚遊戲》於17日在Netflix上架,瞬間掀起國內外熱烈回響,不僅僅只有劇中配角爆紅,就連故事情節也掀起熱潮。依照這熱潮延燒,有著毫無疑問要續訂第二季的趨勢,其中最令人驚喜的是BLACKPINK粉絲紛紛指出,「25歲的Jennie金珍妮」很有可能要秘密敲定《魷魚遊戲》下一季!

粉絲們會這樣猜測也不是沒有原因,劇中飾演參賽者的一位女模「姜曉」先前就身穿著招牌綠色運動服,臉上還畫上血跡的與Jennie合照,從著就可以得知,其實Jennie一直都有與劇組聯繫。姜曉也在IG分享此合照,Netflix 韓國官方帳號更留言「我同意這個組合的合作!非常同意!」。

不單單只是合照,因為Jennie先前就有PO出《魷魚遊戲》的官方周邊禮物,像是123木頭人的大頭娃娃音樂盒,更笑出「不要啊...不要轉過來啊!」。所以,這種種跡象也讓許多人推測,Jennie可能會出演第二季的《魷魚遊戲》。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