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嘻哈》直衝發燒1!Faye、黃妃經典改編 網看哭:根本音樂祭

台視、MTV首檔嘻哈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EP11 Feature歌手合作 七強積分賽(上)」邀請到多位經典且人氣超高的歌手與節目中的饒舌歌手們合作歌曲;其中許多經典歌曲加入饒舌元素,創新出一首首的新旋律。《大嘻哈時代》EP11完整版上傳至官方youtube頻道後,直衝上發燒1,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大嘻哈時代》七強為Yappy、SOWUT、潤少、韓森、禪波ZENBØ、wannasleep及YoungLee,選手們也分別搭配上大咖歌手們「Faye詹雯婷」、「Kimberley陳芳語」、「黃妃」、「Matzka」、「盧廣仲」、「TRASH」及「Julia吳卓源」。

其中,許多好久不見的經典「Faye詹雯婷」一出場就引起網友熱議「Faye對唱那段令人起雞皮疙瘩」、「太喜歡Lydia了…」、「Faye就是神一般的存在啊」、「聽到Faye唱瞬間爆哭 太好聽」。

不僅如此,仔細觀看留言可以發現,這次7組選手與歌手創作出來的作品,都各有許多人被圈粉,有些網友甚至直呼「說實話要我排出名次還真的排不出來」、「這集已經完全不像在選秀比賽了,正如許多人的感想,這就是一場華麗的音樂季。」、「這集看評審的眼睛都是濕潤的,想必現場真的很精采,那音樂的感染力好強」。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