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陰宅》被放到網站出售!價格翻173% 線上3D逛屋太真實

2013年上映的恐怖片《厲陰宅》是許多影迷心中的經典,至今都有討論度,有些人也會一看再看,其中最令影迷們著迷的就是那「真實事件改編的劇情」;所以許多人也會前往於美國羅德島的「第一凶宅」朝聖。

這座第一凶宅建於1763年,並於2019年被一對「超自然愛好者」的夫妻買下,隨後並打造成觀光勝地,開放售票讓影迷們進入參觀。

但是,最近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其實這間凶宅已經被悄悄放到美國最大的房地產網站zillow出售,售價為120萬美金,與2019年的44萬美金相比,漲幅高達173%。

最特別的是,在zillow網站物件出售的頁面中,使用者可以用「3D看屋功能」逛逛鬼屋內部結構,甚至連「標配的安娜貝爾娃娃」都可以看見。雖然只是看看照片,但是當你從客廳、臥房一路逛到地下室時,還是有種莫名的恐懼感,只能說這房子不寒而慄的Vibe實在是太強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