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 》在台灣要玩什麼? 網推爆「3童年經典」:規則都想好了

南韓人氣劇集《魷魚遊戲》於17日在Netflix上架,瞬間掀起國內外熱烈回響,不僅僅只有劇中配角爆紅,就連故事情節也掀起熱潮;不僅僅是在台灣,就連在歐美國家也登上排行榜第一名,相當驚人。而就有一名網友在PTT上發問,「魷魚遊戲在台灣要玩什麼?」立刻引起熱烈回應,鄉民們也推爆「3個經典遊戲」。

1.紅綠燈

其實每個國家都一定會有「童年必玩過的遊戲」,雖然名稱或規則會有些小小的不一樣,但都大同小異。其中「紅綠燈」也是台灣孩子們小時候一定會玩過的遊戲,所以瞬間就被鄉民們推爆。

2.陀螺

陀螺這童年小遊戲,不僅僅存在現在年輕人的童年,爸爸媽媽的年代裡,也一定會出現這個遊戲,可能形式不一樣,像是「木頭陀螺」或是新一點的「戰鬥陀螺」等等。所以這也成為鄉民推爆的理由,甚至連規則都想好了「打陀螺比看誰久」。

3.躲貓貓

每個國家幾乎都有這個遊戲,也是小朋友最常玩到森77的小遊戲之一;那如果放到《魷魚遊戲》中的話,規則可能就是「由主辦單位當鬼,被找到的人就會淘汰」。

不過,台灣的經典童年遊戲絕對不只這些,所以許多網友也回應「我看是尪仔標」、「鬼抓人 閃電滴滴 捉迷藏 跳房子」、「踢皮球」、「小朋友下樓梯真人版 經費要很夠」、「老鷹抓小雞」、「一對一捉迷藏,限時,時間內找到就躲藏者死」。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