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傳錯簡訊「買零食回來」!對象竟是超大咖男神 掀韓網暴動:拜託我跟你換電話

南韓男神金宇彬抗癌成功,復出後也出席活動;近日他就在社群網站上貼出一張截圖,內容是他和一名陌生女子對話,對方請他「買零食回來」,而金宇彬竟然還貼心的回應,畫面公開後,瞬間引起網友熱議,因為大家都想要拿到男神歐巴的電話,相當好笑。

金宇彬先是公開一張對話紀錄截圖至限時動態,訊息時間是在27日下午5點半,一個陌生的號碼傳訊息「請買零食回來」,過沒多久又傳了另一則「大叔,我是Yuri,請買小狗狗的零食回來吧!」

這訊息內容一看就知道是傳錯人,但是金宇彬不僅沒有不理,甚至禮貌告知對方「Yuri啊,你的號碼輸錯了啊!」,瞬間讓許多網友超級羨慕。

網友們還紛紛留言想要召喚出Yuri「羨慕羨慕死了啦」、「Yuri啊你在哪?阿姨要跟你交換電話!」、「Yuri啊在幹嘛,還不趕快把電話號碼存起來!」等等。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