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紅衣工作人員是誰? 網狂猜「3可能」:跟孔劉有關係吧

南韓人氣劇集《魷魚遊戲》於17日在Netflix上架,瞬間掀起國內外熱烈回響,不僅僅只有劇中配角爆紅,就連故事情節也掀起熱潮。除了劇情外,劇中許多小細節都被抓出來討論,其中就有網友好奇「射殺淘汰者的工作人員是怎麼來的?」。

事實上,參加《魷魚遊戲》的參賽者們,基本上都是因為被生活壓到喘不過氣,所以賭上性命來爭取那456億韓元獎金;除了參賽者外,身穿一身紅,戴上黑色面具的工作人員也非常多。

不過,其實這些紅衣工作人員,如果沒有把事情辦好,一樣也會被射殺;私下還會變賣器官,對此,該網友也推測「可能工作人員薪水也不多」更有可能「沒薪水」。

這也讓越來越多觀眾好奇,「工作人員到底是哪裡來的人?為何要當工作人員而不是參賽?」,許多網友都提出不同看法,其中有人覺得,這些紅衣人是「欠債或走投無路者」,甚至是「通緝犯」。

不過,也有人直接點出,一開始孔劉在物色人選時「藍色紙牌是參賽者,紅色紙牌就是工作人員」。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