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厭世臉爆紅! 姜曉IG粉絲暴增「40萬➝540萬」

南韓人氣劇集《魷魚遊戲》於17日在Netflix上架,瞬間掀起國內外熱烈回響,不僅僅只有劇中配角爆紅,就連故事情節也掀起熱潮。劇中很多演員也因此大紅,其中飾演脫北者的'「姜曉」的女星鄭浩妍(正名:鄭好娟)就被受到矚目,人氣也瞬間水漲船高,Instagram追蹤瞬間上漲,相當驚人。

鄭浩妍原本IG追蹤人數落在40萬出頭,就在《魷魚遊戲》上架Netflix後,她的追蹤數瞬間來到540.3萬,短短10天就漲了近10倍之多,相當驚人。另外,在劇中和她有著許多對手戲的李瑜美(飾演智英)原追蹤人數不到10萬,暴風式成長至165萬。

目前27歲的鄭浩妍於2013年演出韓國版《Next Top Model 4》正式出道;大學主修模特兒科系的她,主要活躍的舞台都是伸展台,還曾登上紐約、倫敦、米蘭、巴黎等4大時裝秀。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