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國中畢業照曝光」! 茵茵一看:果然有整

藝人春風(本名洪瑜鴻)是饒舌團體「玖壹壹」一員,霸氣MAN感台味十足,受到許多粉絲歡迎;雖然他的外表看起來比較兇悍,但是經常透過社群網站與大家互動,透露他搞笑的一面。近日,他也PO出一張「國中時期的照片」,並感慨當時的他看起來非常純真,沒想到瞬間就被吐槽,引起網友爆笑。

只見春風翻出國中時期畢業紀念冊的翻拍照片,透露當時因為家中的經濟狀況不好,所以沒有購買畢業紀念冊「感謝我同學傳給我,讓我看到以前純真的自己」。從照片中也可以看到,他留著跟現在差不多的髮型,嘴角微微往上勾,看起來相當青澀。

此照一出,立刻引起圈內好友回應,茵茵直接吐槽「果然有整」,春風更直接回擊「整你頭」,搞笑互動引起網友笑翻。許多人也紛紛回應「三角形眉毛」、「這誰」、「你兒子應該也會長這樣」、「從小到大都長一樣啊」、「標準老起來等的臉」。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