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界的艾瑪華森」! 16歲狂吸74萬粉...場下穿搭「清純臉+辣妹衣」

談到女子網球界的美女,大家可能第一時間都會想到俄羅斯網球選手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如今她也宣告引退球壇,與新生代網球美女交替。近日就有一位年僅16歲的網球美少女芮妮(Makenzie Raine)吸引大家目光,清純古典又性感的外型瞬間引起討論;不僅如此,她還著一張明星臉,被稱為「網球界的艾瑪華森」。

芮妮出生於美國明尼蘇達州,除了年紀輕輕就有精湛的球技外,精緻長相、古典氣息讓她的IG累積超過74.6萬粉絲;不僅如此,172公分的她也大方的分享她的「下場穿搭」,辣妹風格常常讓網友們暴動。

事實上,芮妮除了打網球外,也偶爾會兼差模特兒,在網球打出成績前,她就已經在網路上以美少女的形象爆紅。2020年因為疫情影響下,很難到球場練習,所以這段期間內,為了精進自己的技能,開始學習烏克麗麗,並經營TY頻道,甚至當起電玩實況直播主。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