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點閱最高前5出爐」! 讓家長跪的神曲「就佔2首」

YouTube最一開始成立於2005年,至今16個年頭,累積超過20億使用者;隨著YT創作者和各種類型的影片越來越多,數量已經難以計算,那到底最受歡迎影片前五名是誰,名單一出,立刻引起討論。

第五名 《See You Again》-52億

《See you again》是《玩命關頭7》的片尾曲,是饒舌歌手維茲卡利法(Wiz Khalifa)和查理普斯(Charlie Puth)合作完成這首感人的歌曲。當時查理普斯也透露「我當時就想把這首歌寫出來,想要獻給每一位曾經受創的心靈,讓他們有所慰藉。」

第四名 《Shape of You》-54億

 

《Shape Of You(妳的樣子)》由知名歌手紅髮艾德演唱,2017年正式發行後,哪裡都可以聽到這首歌,當年更奪下《告示牌》百強單曲榜冠軍。

第三名 《Johny Johny Yes Papa》-57億

《Johny Johny Yes Papa》 是兒童頻道「LooLoo Kids」推出的歌曲,歌詞描寫爸爸和孩子間逗趣的對話;不僅如此,該頻道也貼出許多育兒相關的歌曲,至今累積4500萬人追蹤。

第二名《Despacito》-75億

由路易斯方辛(Luis Fonsi)演唱的拉丁洗腦神曲《Despacito》2017年推出就全球爆紅,當時網路上還有各種發音教學等等,成功讓許多人模仿,引起不小的討論度。

第一名 《Baby Shark Dance》-93億

第一名不僅不意外,同時也實至名歸,被譽為是兒童屆的國歌,旋律輕快歡樂,深受許多廣大小朋友喜愛,是許多家長心中的育兒神曲。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