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皮衣、鉚釘褲」眼神超電! 網被帥瘋:太扯

饒舌歌手小春先前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擔任藍隊隊長,暖男派的他帶人也帶心,他近日也參加節目《全明星觀察中》扮演大家長的角色,有條理的安排事情,並且很在乎「大家必須團進團出像一家人」,立刻讓許多觀眾感到超溫馨。近日,他也在IG曝光一張「黑白帥照」,皮衣加上滿是鉚釘的褲子相當帥氣,瞬間釣出許多圈內好友。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小春穿上皮衣、鉚釘褲及一雙皮靴,頭戴一頂小毛帽,看起來相當霸氣;不僅如此,他也手插口袋站的直挺挺面對鏡頭,眼睛不斷對著鏡頭放電,整體給人有自信。

小春也在貼文中寫下,「時尚和潮流我認為沒有什麼不同,無論用什麼樣的話語來定義潮流,我還是堅持我所認可的時尚,潮流轉瞬即逝但品味永存。」

此照一出,立刻調出圈內好友,雷艾美「帥哥了」、趙逸嵐 小8「態度決定一切」、房思瑜「唉喲帥喲」、彭小刀「太派」、顏佑庭「哥 你這套也太誇張帥」;許多網友看到,更紛紛留言「整座城市都是哥的伸展台」、「這張剛好是我的手機桌布」、「好扯...越來越帥是怎麼一回事」、「春哥好帥」。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