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6關卡第一集就出現! 答案「全都畫在牆上」...網嚇:真的沒發現

南韓人氣劇集《魷魚遊戲》於17日在Netflix上架,瞬間掀起國內外熱烈回響,不僅僅只有劇中配角爆紅,就連故事情節也掀起熱潮。對此,就有眼尖網友發現,其實劇中的6關關卡,早在第一集就全部出現過了,但是因為參賽者只看眼前的獎金,不會想說要回頭看看,導致從頭到尾根本沒發現,這樣的劇情也給觀眾們上了一次震撼教育。

《魷魚遊戲》故事圍繞在456位參賽者必須連續挑戰6個童年遊戲,最終獲勝的人可以帶走456億獎金,但是遊戲的過程相當危險,甚至一不小心就會失去性命,所以參賽者也會想盡辦法提前得知6個遊戲為何,但卻沒有人解出這題目。

不過,其實編劇早在第一集就公布答案了,如果仔細看456位參賽者的大型宿舍,床鋪後的牆壁上其實都畫滿了6個遊戲,分別是一二三木頭人、戳椪糖、拔河、打彈珠、跳玻璃橋以及魷魚遊戲;不僅僅是遊戲一樣,就連順序內容都是按照圖案進行,但卻也沒有半個參賽者發現這件事情,後來隨著床鋪被收走,牆壁上的畫才被大家看到。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