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玲會閉上嘴嘴的」!  天心模仿「謝盈萱機車臉」...網笑瘋:太中毒了

天心在《俗女養成記2》中飾演陳嘉玲(謝盈萱 飾)的大表姐育萱,用天真的個性掩藏她內心最不願意被觸碰的那一塊,老是用第三人稱稱呼自己的她,在劇中被陳嘉玲大罵,對方吵架時還故意需學她「嘉玲會閉上嘴嘴的!」。而天心私下也模仿謝盈萱劇中橋段,瞬間逗笑一票網友。

劇中,育萱因為被家暴,身上可以看見明顯的傷,決心離開丈夫,雖然陳嘉玲不斷告訴她不要忍耐,想哭就哭,不需要偽裝自己,但是育萱卻還是選擇用自己的方式去處理這樣的情緒,不斷的說「育萱不需要,育萱從小淚腺有問題哭不出來。」這幾句話瞬間就讓陳嘉玲理智線斷裂「算嘉玲雞婆!嘉玲會閉上嘴嘴的。」

雖然這場是吵架戲,但是天心私下也在IG模仿謝盈萱的畫面,還在內文寫下「中毒一天,都妳啦!」;不過,令人感到逗趣的是,天心是以《最佳利益》律師的造型講這段話,極度反差下,也讓網友覺得實在是太違和了。

 
 
 
 
 
 
 
 
 
 
 
 
 
 
 

天心(@skyheart1111)分享的貼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