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九齡》金瀚「醜到讓人出戲」! 微博網友毒蛇狂批:好像深海魚

大陸電視劇《君九齡》改編自同名小說,由彭小苒搭檔金瀚主演,近日開播也掀起一陣討論,不過原因是「男主角的顏值不符合預期」,甚至有網友批評「先前釋出的劇照修圖修太大」,導致開播後有種「原形畢露」的感覺。

《君九齡》開播不久後,就有網友在微博上刷起了「金瀚醜」「金瀚好醜」等等話題,開始批評男主角外貌不符合期待,配不上高顏值的彭小苒。

這也導致他的長相遠遠超過該劇的討論度,除了顏值部分外,演技也被說是「太過油膩」、「用力過猛」讓觀眾相當出戲。但也有網友緩頰,可能只是他的外型不適合演古裝。

許多網友也紛紛在微博上留下毒蛇言論「每天都被金瀚污染視覺,真的好醜,我對人沒意見,但是能不能別出來演劇」、「為什麼他們這麼醜都有戲拍,資本要捧也捧一個帥點的嘛,我可能都想得開些」、「金瀚真的好醜好醜好醜好醜 看到他照片就反胃」、「金瀚好醜 第一次看到古裝男主哭戲強烈引起我生理不適」。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