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帶Aila醬第一天上學「視訊7家人」! 王齊麟剪龍眼「怕高到發抖」:比打金牌還緊張

台視、好看娛樂製作共同出品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最新一集中大家一起出遊至宜蘭梅花湖,原本大家說好一起拍照,但是中途粿粿和林敬倫卻與大家脫隊,兩人就一起走走逛逛和拍照;當被其他人找到時,粿粿還開心秀出剛剛拍的照片,結果立刻就被小春質問「男友視角是不是」!

梅花湖行程結束後,大家一同前往黃昏市場買晚上烤肉需要 用的食材,採買完後,大家也突然想到「潘君侖在宜蘭」便立刻打視訊邀約他,甚至叫對方帶上超甜高麗菜、山豬肉及小米酒。

當開始烤肉時,需要用到「鋁箔紙」,但沒想到江宏傑一攤開,瞬間覺得不對勁,這時候粿粿突然說「這是那個,貼在廚房上面的」,原來小春不小心買到「貼在抽油煙機上的鋁箔紙」,這也讓他有點尷尬的說「我ㄎㄧㄤ了我,我醜一,浪費錢」,瞬間讓全場大笑。就在大家烤肉烤到很嗨時,開始玩起遊戲,甚至開始互相畫臉,相當開心。

烤完肉的隔天,是江宏傑寶貝女兒Aila的開學日,於是他一早先留紙條給宿家人們,便立刻開車回到新竹老家,他也說「怎麼突然小孩要上課了,又期待又感傷」;接到Aila後,父女二人開心在車上聊天,小傑也打電話給回民宿,讓大家跟女兒視訊,童言童語的樣子瞬間融化所有人,大家不自覺露出「姨母笑」,畫面相當溫馨,最後Aila也用奶音說「愛你們喔」,相當可愛。

不僅如此,本集還有位重量級來賓,小春還在打電話前預告「應該大家都認識」,沒想到電話一接通,小春就說「喂~齊麟喔~」,聽到的瞬間,所有人張大嘴巴,潘君侖還驚訝問說「齊麟是那個齊麟嗎?」。就在大家忙著剪龍眼時,王齊麟突然登場,跟著大家一起爬高剪龍眼;不過,其實他是一個很怕高的人,爬上梯子還不斷發抖,甚至說出「比打金牌還緊張」,可見真的相當害怕。

小春也好奇問王齊麟「東奧哪一場最難打」,王齊麟也透露,他覺得其實第一場最難打,因為當時還不清楚奧運的強度,只能盡全力比賽「當時大家都覺得我們沒救了,就盡力打,沒想到就打贏他們」,過程相當辛苦、刺激。《全明星觀察中》於每週日晚間8點於台視頻道播出;每週六晚間8點TVBS歡樂台42頻道重播。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