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首次脫眼鏡!曝光媽媽「爆真實反應」 網全笑翻:轉了一大圈呢

歌手盧廣仲憑《刻在我心底的名字》一曲奪下金曲年度歌曲獎,和去年金馬獎的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日前他才釋出首次摘下眼鏡的照片,瞬間令歌迷相當驚喜,而他也透露「媽媽面對他的新造型」反應,超真心的評價讓所有網友笑翻。

從盧廣仲新的宣傳照中可以看到,過去多為襯衫、T-Shirt的他,罕見換上肉色緊身衣,全身線條超級明顯,更有裸體錯覺;但是最吸引目光的還是他拿下戴多年的圓框眼鏡,首度在鏡頭前展現「赤裸」一面,雖然瀏海有微微蓋住臉龐,但歌迷的期待早已破表。更有網友說像南韓流行天王Rain等等。

不過,對媽媽來說,盧廣仲有沒有戴眼鏡都一樣,並認為有眼鏡的他看起來比較文青,沒眼鏡的他多了成熟和自在感,但是下一秒還是坦言「坦承說,媽媽還是比較習慣你戴眼鏡啦哈哈」,這也讓他笑說「面對生命之轉變是艱難亦是幸福的!#媽媽永遠覺得你沒吃飽#第六張創作專輯#中秋節快樂」。

這逗趣的母子互動,瞬間笑翻一票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好帥!」、「說話的藝術」、「邏輯看來是會遺傳的」、「都好。」、「沒戴眼鏡看起來不習慣,久了就習慣了」、「都喜歡!」、「眼鏡已經成為你的一部分」、「盧媽媽轉了好大一圈」、「媽媽還常覺得~天氣冷,要記得多穿一件喔」。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