峮峮低調想念小鬼! 2張舊照洩心情「是他生前的最愛」

黃鴻升(小鬼)離世滿一年,許多親友粉絲仍傷心不已,近日小鬼的爸爸、妹妹及姊夫經營的「進化吧工作室」也為他舉辦展覽《EVOLUTION》公開展出他沒公開共的300件藝術作品。他的女友峮峮雖然沒有說隻字片語,但卻PO出2張在路邊吃乾麵的照片,而這家乾麵就是小鬼生前最愛吃的麵攤。

從峮峮PO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她坐在路邊攤吃著乾麵,甜美笑容看起來相當滿足;她也寫下「想念的乾麵,想念的恣意,想念的日常。」隨後,就有眼尖網友發現,其實這家麵店位於東區,而小鬼在2013年曾到這裡出外景,更直言「我全台灣最喜歡的乾麵店就是這裡!」

小鬼有多喜歡這間麵店?當時他直說「這家店太棒,我太愛這家店!我從很久很久以前就來這裡吃麵。」即使再累,想到可以吃到這家乾麵,就會很開心有活力。同時峮峮也透露,這組照片是在今年4月拍的,現在才PO出來,瞬間讓粉絲心疼「鬼哥的愛」、「簡單的照片跟文字,卻跟麵一樣有很深的情感跟味道,很喜歡妳的俏皮」、「低調表達對鬼哥的思念!」、「想念」。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