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奇謎片剛看就陽痿!吞神仙丸依舊搖桿失控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真的要對這些AV男女優們獻上十二萬分敬意!日本人又再惡搞啦!企劃整卡車獵奇謎片來荼毒大家,讓網友吶喊:褲頭都鬆了,你卻給我看這個!,小編深深認為,如果看過還尻的下去,要不是有頭腦病,不然就是該轉行拍片(大誤)。

 

 

先從怪奇系列開始,希望這篇文不會讓在座的30公分鄉民矇上陰影,就當作在看動物星球頻道的「地球變種」吧!衛生紙可以先收起來,因為絕對抽不到。

 

 

偽娘、人妖

貌似高顏值的正妹,怎麼褲子也有一大包?脫下來時更會讓人有種「我看了X小」的感覺,賞片最心痛莫過於\想要尻的對象跟你是同種人,爽片瞬間成G片。

 

 

◎侏儒

三歲小孩身體藏著三十歲心靈,這種反差感讓人都硬了,別誤會!小編是指拳頭很硬!雖然女優很可以,但是片中有個小屁孩在那邊上下搖擺,實在令人不爽。

 

 

金粉

突然覺得很眼熟?原來拍中藥廣告的銅人也跨足情色圈呀!這企劃把女優們全身塗滿金粉,小編不覺得有多高貴,反而是有想嘔吐的衝動,黏答答的到底怎麼盡興?

 

 

◎美少女筋肉人

這是要組團去打怪?每個身材壯碩的跟綠巨人一樣,你確定男優不會被你們弄死嗎?還是報名奧運舉重團實際點吧...不要出來害人了...

 

 

◎泰迪熊

放開那隻熊娃娃!有種衝著我來!(誤),夠邪惡的泰迪除了有「大根」,還有超不安分的長舌頭,難道是傳說中的另類人獸交?

 

 

◎進擊的巨人

「為了人類,我願意獻出我的老X!」,日本AV真是潮到出水,連人氣動漫不放過,女巨人怎麼又來襲擊?只好請調查兵團用下面懲罰她了。

 

 

只有日本人能超越日本人,請做好隨時逃離電腦前的準備,接下來的妖怪系列,不是老魔法師可別隨便挑戰,小編我都不知道到底在看的是謎片還是鬼片了...

 

◎裂嘴女

這小姐感覺會吃人吶!嘴巴會裂成這樣,相信絕對是哪位大神惹的禍!(欸)難怪她憤怒到拿剪刀尋仇~~

 

 

◎無臉女

給我離越遠越好!這根本是沉默之丘的護士怪物進軍AV界阿!驚嚇指數百分百,來人快關螢幕壓壓驚。

 

 

◎木乃伊

路邊木乃伊不要亂玩!白眼都翻成這樣你們還不讓她休息嗎?看來男優是打算用精氣復活術,看能不能在濕潤她後見到活標本?

 

 

◎青蛙女

這是專門為爬蟲控打造的主題吧?如果不看標題,小編還以為這位女優食物中毒呢!這個表情我連87分都給不了...

 

 

◎道士大戰殭屍

驅魔方式有很多種,看來日本道士打算褲檔中的桃花劍讓殭屍們嗨到嫑嫑的,被強制超渡的女殭屍只好乖乖就範,應該最後都升天到雲端了!?(飄)

 

 

◎河童

又再挑戰觀眾極限,小編看完介紹後的心得是,原來抓河童靠的是小黃瓜阿!?(誤)片中熟女全身塗抹綠色,還犧牲裝白癡扮醜樣樣來,男優們能進行下去真的不容易啊!

 

 

寫稿完後腦洞大開,小編智商瞬間倒退回十歲,這麼鹹濕重口味的謎片,到底有哪位勇者能夠駕馭?請接受在下奉花跪拜...在經歷這麼多恐懼後,決定來看個花綺羅壓壓驚。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