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敬倫表演課「要假裝有攝影機拍」! 大元笑:全明星觀察完全授用

男星林敬倫在《全明星運動會》表現亮眼,還破「6項大會紀錄」,近日在《全明星觀察中》一路從台北騎車到宜蘭一身皮衣和墨鏡相當帥氣,圈粉不少觀眾。近日他也在IG上傳了與以往不同風格的照片,瞬間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不僅超復古,還可以發現洗菜的身影,相當驚喜。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他戴上細框眼鏡,身穿一件深色Oversize襯衫,下搭一件米色長褲,腳踩一雙皮鞋,整體感覺飄出濃厚復古味。不僅如此,他也與洗菜一起拍攝照片,兩人看起來都非常適合此風格。

林敬倫也在貼文中透露,回想起自己以前上表演課時,有個有趣的練習「就是要隨時隨地假裝要有攝影機在拍,所以無時無刻要盡量保持一種狀態」,而這個狀態可以是很酷、很帥或是很優雅「隨時拍照都會很有態度。」

對此,大元也留言回應「好險有這個練習!全明星觀察完全授用(隨時都有攝影機在拍的部分」,許多網友也被這組帥照驚艷到「敬倫搭洗菜,一起代言好好看」、「敬倫這髮型好好看!!好港風」、「是洗菜嗎」、「戴眼鏡完全變一個人」、「要奪帥!!!太好看了吧」、「這次走不同風格」。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