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睡覺中!粿粿頭包毛巾超居家 睡相超安穩「幾乎不換睡姿」

台視、好看娛樂製作共同出品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上一集的「全明星睡覺中」正是有著強迫症的林敬倫;而官方也於昨釋出「您的「粿」民女友已上線!寫真裡沒有的真實睡姿全都錄」紀錄下粿粿睡覺的樣子,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影片一開始,可以看到粿粿頭上包著毛巾走出房間,過沒多久便返回,短暫的收一下東西後就躺到床上滑手機,就這樣一路從影片1分31秒處滑到17分36秒才把手機放回床頭櫃,準備睡覺。

其中也可以發現,其實粿粿睡覺的時候不太會亂動,也不會踢被子,同個睡姿可以維持超久,睡得相當安穩。影片一出,立刻釣出小豬黃沐妍回應「我想看粿粿睡覺」,許多網友也紛紛回應「照之前粿粿節目中說她喜歡夜深人靜時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會不會有可能粿粿睡覺畫面是白天呢?」、「為什麼這麼亮啊XD」、「們七個聚在一起真的溫馨 然後粿粿每次都是最後一個起來的 超可愛 還有也喜歡可愛敬倫開車 真的帥」。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