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給他的愛」  楊丞琳悼小鬼黃鴻升:請務必代替我去

黃鴻升(小鬼)離世滿一年,許多親友粉絲仍傷心不已,近日小鬼的爸爸、妹妹及姊夫經營的「進化吧工作室」也為他舉辦展覽《EVOLUTION》公開展出他沒公開共的300件藝術作品。其中,摯友楊丞琳人雖然在大陸,但是依然幫忙宣傳展覽資訊,同時許瑋甯等其餘「華岡五人幫」一起送上花籃。

 
 
 
 
 
 
 
 
 
 
 
 
 
 
 

@rainie77 分享的貼文

楊丞琳和好友們的花籃上寫著,「祝AES Team展出成功,把不可能變可能,謝謝你們給他的愛,完整了他的故事。華岡五人幫,BFF。」同時她也在IG上貼文,分享展覽資訊,「我不在台北,無法親自前往,請你們務必代替我去支持他。」

「華岡五人幫」另一名朋友也發文寫道「今天是你逝世的一週年,9.16 RIP,太多話想說,太多事想一起做,太多故事想一起回味...如今,只能放這張,大家往前看的照片,你帶領著大家往前走,我們知道的你很飛遜,走的前面,我們都很幸福,請放心,永遠的朋友....」,字裡行間都讓人感到鼻酸;除此之外,楊丞琳也轉發這篇貼文至限時動態,似乎就是這篇文章也代表她的心聲。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