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25歲混血妹「超長舌頭」破世界紀錄! 拍戲被男星忘情親

一般人的舌頭長度平均大約6至7公分,金氏紀錄中舌頭最長的女性紀錄為9.75公分。不過,近日日本出現一位「長舌正妹」,舌頭居然達10公分,同時也是混血臉孔的她,還在演戲的時候遭男演員忘情舌吻,瞬間尷尬。

這位女星是一位25歲混血女星Michaela(佐藤ミケーラ倭子),混血臉孔基因來自巴西籍的爸爸;個性幽默的她,也跨足YouTuber界,還因「超長舌頭」引起話題,實測之後發現竟然有10公分,就連她自己也相當驚訝。

不過這超長舌頭也讓她經歷的許多離奇的事件,她透露有次拍吻戲時,劇本上只寫著輕輕一吻就好,但是一開拍,男演員卻伸舌頭,瞬間讓她超尷尬;後來她也主動詢問是怎麼一回事,結果才知道是因為自己舌頭太長,不小心放進對方嘴巴裡面,對方也誤會她個性主動才會繼續。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