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大時鐘前「時尚痛拍照」! 臉部超扭曲...被笑虧:整組壞掉

江宏傑在《全明星運動會》中除了桌球技能滿點外,破音技能也讓許多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近日參加節目《全明星觀察中》裡面暖爸和屁孩反差形象立刻圈粉許多人。近日他就在IG限時動態公開「帥照背後的拍攝」,只見他試圖用「頭痛、肚子痛擺出時尚姿勢」但是怎麼擺怎麼怪,畫面相當好笑。

從影片中可以看出,江宏傑站在一個超大的時鐘前面拍照,因為太陽很大的關係,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不過他也不忘要擺出「時尚頭痛」的動作;沒想到下一秒就被CUE「肚子痛」,但可能因為太過投入,導致臉部表情的部分也「一起很痛」畫面相當好笑。

隨後,身旁的人也提醒他「表情沒有痛」,頓時讓江宏傑相當疑惑的問說「表情不要痛?」,立刻引起現場工作人員大笑。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