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敬倫睡姿「身體捲起像蝦子」! 睡前打遊戲...熟睡開始說夢話

《全明星觀察中》官方youtube頻道先前釋出「觀察中七人幫大姐獨家睡播!聽音辨位、幫娃拍照?"元"來睡前儀式這麼多?!」直播大元睡覺,大元呆萌可愛的樣子瞬間引起網友討論。而就在今(15日)凌晨,《觀察中》官方youtube也公開「陽光宅男林敬倫的睡播」,再度引起網友熱議。

影片一開始,可以看到林敬倫先是躺床打遊戲一段時間,大約到影片19分鐘處,他才放下手機躺好休息;但沒想到過了一小段時間,他又爬起來把筆電關掉,要來認認真真的睡覺。

起初,他都保持整個人躺平睡覺,但過沒多久,他就變成側睡,雙腳露出棉被外還往上縮,乍看之下就像一隻蝦子。《觀察中》也默默在資訊欄透露「男生的快樂就是這麼單純,睡前打遊戲,夢中笑嘻嘻!小編偷偷說,今晚敬倫有說夢話唷~」。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