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天慶生甜炸!婁峻碩寫長文曝心聲:不用為我擔心 釣出一排藍勾勾湧入

饒舌歌手婁峻碩不僅在音樂方面累積一票粉絲,在《娛樂百分百》狼人殺中更有亮眼表現;先前也接下許多校園演唱會,人氣相當高。近日他和女友焦凡凡於14日迎來同天生日,小倆口一同道飯店慶生;男方也在IG寫下長文曝心聲,希望媽媽可以不用為他擔心,相當感人。

婁峻碩和焦凡凡14日迎來同天生日,兩人一起到飯店慶生,更吃起大餐感受一下「放縱的感覺」。而婁峻碩也在IG透露,這一年他成長了很多,但隨著年紀和經歷增加,想法也不斷改變。

婁峻碩說起28年前的今天「媽您辛苦了,不用為我擔心,我很好也很快樂,達成了很多成就,還有更多在等著我突破」;最後他也說「今年的願望,希望在這個現實的社會中,不管我再怎麼改變,都能持續帶給大家正向的能量,感謝你們的生日祝福」。此文一出,立刻釣出許多圈內好友祝福,留言瞬間被「藍勾勾淹沒」相當壯觀。

女友焦凡凡也在IG上傳一系列的生日蛋糕甜美照寫下「逢9不能過~~所以我今年再過一次28歲生日吧啊哈哈哈哈,活過人生的1/3了,已經從小女孩變嗯小女人?!以下統一開放ㄡˇㄌㄡˋ祝我越活越年輕哈哈哈,愛大家」。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