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看完「13部指定鬼片」可拿3.6萬! 《陰兒房》 ➝《追殺厄夜叢林》要邊看邊測心跳

這個酷挑戰我PASS給下面一位~如果你是恐怖片愛好者的話,美國金融網站FinanceBuzz日前竟發出一則公告,內容徵求10天看完「13部指定的恐怖片」,同時接受心跳頻率檢測的人,就可以拿到美金1300元(約台幣3萬6000元)和美金50元(約台幣1380元)的禮品卡。

其中可以看到,他所列出來的恐怖電影包含《奪魂鋸》、《鬼哭神嚎》、《噤界》、《噤界2》、《糖果人》、《陰兒房》、《追殺厄夜叢林》、《凶兆》、《逃出絕命鎮》、《國定殺戮日》、《月光光新慌慌》、《靈動:鬼影實錄》、《安娜貝爾》。

此外,除了要邊看邊接受心跳頻率檢測外,受測試者必須年滿18歲,並且住在美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