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頂樓「練拳擊」影片曝光! 手一抬刺青全看光帥炸...狂吸5萬觀看

饒舌歌手小春先前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擔任藍隊隊長,暖男派的他帶人也帶心,他近日也參加節目《全明星觀察中》扮演大家長的角色,有條理的安排事情,並且很在乎「大家必須團進團出像一家人」,立刻讓許多觀眾感到超暖心。近日,他也在IG上傳一段「打拳擊影片」,身穿一件寬版背心和運動短褲的他,不斷揮拳,看起來相當帥氣,影片瞬間累積5萬多次觀看。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小春似乎是在頂樓一邊曬曬太陽一邊練拳,身穿寬鬆無袖的他,手一抬就會看到身上的刺青,認真出拳的樣子也非常帥氣,輕盈的腳步不斷來回踩,看起來相當專業。

影片一出,立刻釣出許多圈內好友回應大淵「還是你要跟我一起玩健身壞」、小刀「帥炸」、黃沐妍(小豬)「帥慘了」、顏佑庭 「太帥了吧」、大元「好想去現場看你踢飛對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