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水中「公主抱王大陸」教游泳! 調整姿勢直接打屁股...全場笑瘋

男星王大陸今日在IG更新一組「泳池玩耍照」,難得同框阮經天,他還被對方今自教導「蝶式技能」,但由於畫面實在是太過有趣,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王大陸先是上傳一張自拍照,其中可以看到,他負責掌鏡,阮經天則瞇眼比出YA,稱讚對方「哥太帥了吧!」,並連續PO出兩段影片畫面。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第一段是阮經天游蝶式,另一段則是對方親自教導泳技,但因為必須隨時調整姿勢,所以呈現出來的畫面就變成「王大陸被公主抱」。

不僅如此,細心講解的阮經天也在調整對方動作時,還直接出手打了對方的屁股,兩人也因此笑了出來。對此,王大陸也笑說「哥的教學~我也有小鳥依人的一天!#男人的浪漫」。

許多網友看到這游泳教學畫面後,都紛紛留言笑說「這畫面也太浪漫」「老鳥依人」、「笑死」;王大陸也親回「是不是!我也笑瘋。」

 
 
 
 
 
 
 
 
 
 
 
 
 
 
 

Ta Lu Wang(@taluwang)分享的貼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