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罕見脫眼鏡!「肉色緊身+真面目」 網一看驚:以為是Rain

歌手盧廣仲憑《刻在我心底的名字》一曲奪下金曲年度歌曲獎,和去年金馬獎的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日前,他也宣布將會推出新專輯回歸樂壇,並公開一張宣傳照,令人意外的是,這是他首度在鏡頭前摘下眼鏡,瞬間驚豔網友。

盧廣仲近日在臉書開心發文透露,第6張全新創作專輯即將問世,不僅有新曲風還有新造型,更帶玄機的問道「有沒有發現什麼東西不見了?」。

仔細觀察可以發現,過去多為襯衫、T-Shirt的他,罕見換上肉色緊身衣,全身線條超級明顯,更有裸體錯覺。但是最吸引目光的還是他拿下戴多年的圓框眼鏡,首度在鏡頭前展現「赤裸」一面,雖然瀏海有微微蓋住臉龐,但歌迷的期待早已破表。

不僅如此,更有網友誇說像南韓流行天王Rain,盧廣仲則回「颱風那幾天 rain有來待一陣子」。許多網友看到後,也紛紛回應「沒帶眼鏡,更有型了」、「眼鏡不在,你會不會沒有安全感」、「眼鏡本體不見了」、「眼鏡拿掉更是帥!」、「哥~你脫了,我是說眼鏡啦」、「造型跟拍照風格和以前很不同耶」。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