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察中》陪練車「江宏傑緊抓扶手」超慌張! 林敬倫路考清單「唯獨1項被打叉」

台視、好看娛樂製作共同出品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首播全體平均收視達1.26,而第二集有效收視更高達1.66。最新一集中,大家起床後開忙碌做早餐,但卻沒那順利,因為江宏傑不會用烤箱、小春不會用電磁爐、林敬倫甚至摔破餐具,過程相當真實;就在大家一慌忙後,大家總算是好好坐下休息,而剛起床的粿粿也吃到做好的早餐,這也讓小春笑說「妳是不是覺得妳很幸福」。

7位明星陸續起床吃完早餐後,開始討論晚上要做菜事項並且採買食材,而大家也要一人做出一道菜,但狀況外的粿粿卻一臉驚訝的問「是今天嗎?」,瞬間讓全場大笑。其中,可以注意到的是,小春不僅有條理的安排事情的先後順序,也會分工,能讓一件件事順利進行。

此外,小豬在上集中,抽到獨享露營車的鑰匙,但是小春卻不太能接受這件事情,因為他覺得「大家要像家人一樣住在一起」,所以希望小豬把行李搬回屋內,並和粿粿一起睡同一間;小春更直說「我真的覺得那台車是來亂的,我們應該是在這個空間,然後利用外面的」。最後,小豬也把行李搬回屋內,成功和粿粿睡在同一個房間。

不僅如此,就在節目播出前,《全明星觀察中》的記者會上,7位明星都有小小透露,其實江宏傑「私下很屁孩」;果然就在第二集中,他突發奇想,竟聯合小春嚇粿粿,一陣串通過後,立刻就讓粿粿嚇到尖叫,一度跳起來,而江宏傑也像個小孩一樣笑的超級開心。除了屁孩的一面外,他依然心繫家庭,睡前不忘和小孩視訊,其中還可以聽到小朋友用超級奶音和爸爸撒嬌「我也要過去把拔那邊,我愛把拔」,瞬間融化電視機前的觀眾。

《觀察中》第二集最大的亮點正是「陪著林敬倫練車」,隔著螢幕都可以感受到大家的緊張,時不時的提醒路況,副駕的江宏傑,同時也是車主,更是緊抓著扶手不放;不僅如此,只要林敬倫成功彎過一個轉彎,大家就會歡呼拍手,比本人還興奮。

不過,林敬倫也因為太過緊張,所以不斷冒汗、擦汗,但還是順利載大家買到午餐,雖然最後停車有小小的壓線,但整體算是相當順利,而路考清單的部分,巷弄轉彎、超車技術及倒車入庫都有完成,但唯獨煞車穩定度還有進步空間;同時這也是7位明星第一次一起出遊,並且完成一件有意義的事情「陪敬倫開車」,感覺上真的就像是一家人。《全明星觀察中》將於每週日晚間8點於台視頻道播出;每週六晚間8點TVBS歡樂台42頻道重播。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