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玖哲「分居相馬茜14個月」! 終於回家...甜曝2字閃瞎全網

李玖哲去年7月從日本抵台工作,至今有1年2個月沒有回家,上個月的金曲獎表演時,從後方的大螢幕可以看到,許多在台的外籍人士都因為疫情無法返家的片段,讓他當場淚灑舞台,而他也終於在今天回家了。

李玖哲日前和《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的紅隊成員出海拍片,就在今天,他也在IG曬出機場自拍照,眼睛完全瞇成半月形,開心寫下「等我~~~」還加上一顆愛心,明顯就是在和心愛的老婆相馬茜喊話。

許多好友也紛紛留言給他祝福,阿樂「Safe flight!!!!!!!」、琦琦「好」、藍鈞天「Safe flight bro」、春風「好」、陳大天「安全」、阿倉「幸福好運到!哥哥一路順風!」。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