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佑庭想選「雷艾美」:也是戶外咖! 下秒凱莉現身...他立刻改口

全明星運動會與桃園市政府海岸管理工程處合作推出網路限定番外篇節目,由身為桃園在地的藍隊學姐梁凱莉與第二季小鋼砲顏佑庭,在休賽期間到桃園新屋出遊放鬆,兩人走訪並介紹在新屋石滬故事館裡的館內特色、創意美食與手作海廢體驗,尋訪百年石滬,體驗在石滬中捕魚的過程,紀錄一整天的放鬆行程,讓觀眾們透過全明星運動會兩位知名藝人的視角更深入了解桃園海岸生態旅遊新亮點-新屋石滬的景點特色。

凱莉和佑庭首先到新屋石滬故事館開始,故事館的一樓石滬的歷史介紹,二樓有創新的海創客教室,可以帶領大小朋友們認識海洋廢棄物知識,並且透過DIY手作體驗創作屬於自己的創意商品。兩人當然也沒有放過這麼好的機會,直接就用「海洋廢棄物」做出一個「《全明星》Logo拼畫」,但是因為過程和成果,實在是慘不忍睹,好在節目組有先準備一個「完成版」,才讓凱莉和佑庭鬆一口氣。

不僅如此,兩人也騎乘腳踏車通過綠色走廊,一邊運動一邊吸收芬多精讓身心舒展,是愛運動的人士不可錯過的舒適體驗,也是親子闔家最適合的活動,緩緩來到新屋蚵間石滬群,穿過林蔭滿佈的挑魚古道走進百年歷史的文化景觀,體驗先人透過石滬捕魚的方式與技巧,在石滬群裡學習與充電。

在十幾分鐘的精彩節目中,凱莉和佑庭詼諧逗趣的方式完整介紹新屋石滬的特色跟體驗活動,在桃園新屋石滬就是水陸兼具的放電好地方,家長們不必傷透腦筋,桃園新屋海岸就是你的最佳選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