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嘻哈》EyeballRay廢棄電影院拍MV「護身符直接斷」! 大麥回去尿道發炎

台視、MTV首檔嘻哈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近日釋出的幕後花絮中,EyeballRay和大麥Macdella就分享前陣子到廢棄電影院拍MV的靈異故事,其中EyeballRay的護身符甚至直接斷掉,相當恐怖。

從幕後花絮中可以看到,大麥透露,有一次和EyeballRay一起拍MV,兩人到雲林的一個廢棄電影院,但拍完EyeballRay的護身符就斷掉了「然後我是因為,我那時候真的尿急,附近沒有廁所,然後我就去一個草皮『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真的受不了了,讓我上一下拜託』過3天回家直接尿道發炎」。

不僅如此,大麥還說「我們那個導演,在剪那部片的時候也是剪到電腦一直當機,放到一半喔,然後突然卡住,然後自己倒轉」相當恐怖。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