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梁邁入34歲「感性貼文曝光」! 曹佑寧歪樓:我是你下半年禮物?

男星王家梁於3月初大方認愛許維恩,雖然是相差6歲的姊弟戀,但完全沒有壓力和代溝;更在520炸出「求婚成功」喜訊。他近日也在IG上傳一張照片,濃眉大眼的他,用深邃的眼神看向鏡頭,並透露自己「要邁入34歲了。」立刻引起熱議。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濃眉大眼的他,用著深情的的眼神看向鏡頭,嘴角微微上揚,看起來相當有魅力。而他也在貼文中寫下「要邁入34歲了。這一年,得到很多得來不易的經驗。也得到一份很珍貴的禮物。感激,謝謝。」

此文一出,立刻吸引許多圈內好友留言,晏柔中「是不是得到很多半夜可以分享宵夜的家人」、曹佑寧「我是你下半年的禮物嗎」、房思瑜「是不是多了很多很多家人」。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