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牙掉2顆」空洞塞爆薯條! Lulu經典14秒影片曝光:蕭查某

女星Lulu(黃路梓茵)個性活潑開朗,有時搞怪的造型讓許多人喜愛,在戲劇界和主持界都交出漂亮成績單。近日她就在IG曝光一段影片,其中可以看到那是小時候的Lulu和家人一起吃飯的畫面,不過正在換牙的她,因為少了門牙,竟然直接將薯條從空隙中推出,配上逗趣表情,瞬間笑翻一票網友。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Lulu和妹妹坐在一起吃飯,只見Lulu突然轉過身,面對鏡頭擺出一個猙獰的笑容,眼睛鼻子全都在抽動,下一秒嘴巴再打開的時候,薯條竟從「門牙掉下的空洞」擠出薯條,相當爆笑。

不僅如此,這段影片在播放的時候,背景音效都是Lu媽的笑聲。而Lulu也在貼文中寫下「來 , 不可能從小就是一個小蕭查某吧#門牙掉了兩顆就把薯條推出來的意思是#我妹在那邊嬌媚是否更欠槌#背景音是我媽的笑聲#五歲のme」。

影片一出,立刻釣出圈內好友回應,魏如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曾莞婷「始終如一欸你」、許富凱「買尬!太有趣了」、曹雅雯「真是人才」、派翠克「這什麼日式的搞笑表情」、大霈「哈哈哈哈啊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愛妳」。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