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富女童上線!Lulu激動「炫的東西太厲害」 李佳穎濾鏡一關「一樣小孩臉」

女星Lulu(黃路梓茵)個性活潑開朗,有時搞怪的造型讓許多人喜愛,在戲劇界和主持界都交出漂亮成績單。近日她也在IG上傳自創經典角色「炫富女童」與林佳穎一起拍影片;不過,令人注意的是李佳穎套上童顏濾鏡與本人沒什麼差距,但這也讓LULU則瘋狂尖叫喊「我不要」,瞬間笑翻一票網友。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炫富女童」Lulu和李佳穎大玩童顏特效濾鏡,其中Lulu笑說「富女童今天要炫她的同學!這個同學真的太驕傲了,她炫的東西太厲害」。

因為要炫的東西其實就是「年紀」,只見李佳穎套上童顏濾鏡和拿下濾鏡根本沒有差多少,她也驕傲的說「我38歲」。而李佳穎也邀請Lulu拿下濾鏡,對方瞬間抗拒,甚至狂喊「我不要」笑翻一票網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