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模仿唐綺陽! 對比照一出...網全笑瘋:根本國屍

YouTuber蔡阿嘎(蔡緯嘉)與二伯與育有兩子「蔡桃貴」和「蔡波能」,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家庭生活;不僅如此,擅長模仿的他,近日也在公開模仿「國師唐綺陽」的畫面,更誇自己漂亮,瞬間釣出本尊回嗆。

蔡阿嘎近日在IG發文,其中可以看到他自製一張與唐綺陽的對比照,只見他戴著黑長假髮,上半身穿一件條紋襯衫和黑色針織外套;他更收起笑容,擺出超正經表情,手中還不忘拿著小板板「這次模仿國師沒話說了吧?不只像!而且還很漂亮吧?」

蔡尚樺看完後更笑說「我如果是被模仿的人,我會生氣」,唐綺陽本人看到後還建議「回去記得找個好一點的髮型師阿⋯」。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共鳴,紛紛留言「唐綺陽不排除提告」、「今天鬼門關,還有時間,趕快回去」、「鬼月最後一天,母湯安餒」、「真的蠻美的,七月你最美」、「救狼噢~~~~~」、「我不知道像不像,但是是真的有漂亮到」、「感謝大濕開導」、「我覺得像痴痴」、「有想過國師的感受嗎」。

 
 
 
 
 
 
 
 
 
 
 
 
 
 
 

蔡阿嘎(@yga0721)分享的貼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