峮峮趴地翹臀曝光! 「性感S曲線」狂吸4萬人...日網也暴動

藝人峮峮(吳函峮)經常透過IG與粉絲們互動,分享美照或生活點滴,累積不少粉絲,而身為中信兄弟啦啦隊的她,也有許多球迷會特別到現場看她;近日她也在IG曬出一系列美照,瞬間吸引4萬多人朝聖。

從峮峮IG曬出的系列美照中可以看到,她身穿一件白色罩衫,下搭一件水藍色牛仔褲,並隨興的將頭髮綁成公主頭,戴上墨鏡俏皮的樣子也相當可愛;而從另一張照片中可以看到,有點側坐的峮峮,把蜜桃臀轉向鏡頭,瞬間被看光,相當性感。

照片曝光後,立刻吸引4萬網友朝聖,許多人也表示峮峮好像瘦了,紛紛留言「可愛」、「眼鏡讚」、「晚安」、「正」、「真美」、「想見你」、「吸睛的美照來了」、「被圍攻了」。

 
 
 
 
 
 
 
 
 
 
 
 
 
 
 

山君Qun🍒(@qun_04)分享的貼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