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察中》首播收視1.26!小春承諾「晚回家洗大家碗」 粿粿狂賴床...網笑瘋:太真實

台視、好看娛樂製作共同出品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於9月5日(周日)於台視首播,全體平均收視1.26,15-44歲有效收視1.33,25-39歲女性平均收視高達2.05。7位明星江宏傑、小春、林敬倫、吳思賢、黃沐妍(小豬)、大元及粿粿正式在湖西村進行「同居生活」14天24小時不停機的實境節目。

從首播可以看到,7位明星分別抵達湖西村報到,並開始抽房間鑰匙,而愛家的江宏傑放好行李後,先是打視訊電話給孩子們報平安,小朋友的娃娃音瞬間融化所有觀眾,畫面相當溫馨。而有點潔癖的林敬倫因為房間沒有廁所,所以想偷偷換房間,但沒想到,再次抽鑰匙的他又抽到同一間,畫面相當好笑。

就在《觀察中》首播前,官方有先釋出一張「7位明星的插畫剪影」,而這張也是粿粿的傑作,她用平板創作,一路畫到凌晨,這也讓她成為最晚起的一位。而黃沐妍(小豬)房間則抽到在外面的露營車,同時身上還背了20幾公斤的啞鈴,規劃想好好運動。

此外,節目收視最高點落在大元入住房間後,先是關心自己廁所,還發現房間內有個小溜滑梯,覺得非常舒適。而大家也一起擬定生活公約,小春還先是打預防針說自己「會晚回家」,如果真的晚回家會洗全部人的碗,相當好笑。《全明星觀察中》將於9月5日起(每週日)晚間8點於台視頻道播出;9月11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TVBS歡樂台42頻道重播。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